您在這裡

定期定額捐款

 認識協會 
台灣石虎保育協會在石虎媽媽—陳美汀博士及許多關心石虎的朋友共同努力下,於2017年10月8日成立。積極推動在台灣面臨瀕危的一級保育類野生動物-石虎保育和研究,期望能提升國人對於石虎之認識和關切,並號召民眾一起為石虎保育工作努力。

 石虎保育一起來 
石虎研究與保育推廣需花費大量時間及人力,數年下來才能累積足夠的資料與成果。感謝有許多虎友的慷慨解囊,協助與支持石虎保育推動與協會運作。協會也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,定期公布捐款徵信,每位虎友的贊助,都匯集為推動石虎保育的力量。望社會各界朋友能繼續支持我們,跟著石虎媽媽一起保育石虎,成為石虎最堅強的後盾!

 經費運用 

 其他捐款回饋專案 
以下專案單筆捐款達定額便會回饋捐款感謝禮,感謝各位一同支持石虎保育!


 常見捐款問題 

  • 我想要單次支持石虎保育!
   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,可前往 「單筆捐款」 。
  • 會寄收據給我嗎?
    電子收據會寄至您提供的電子信箱。
    若您習慣以紙本報稅也不受影響,只需將電子收據列印出來,效力等同紙本。
  • 其他捐款方式可見 捐款說明」 。

-
社團法人台灣石虎保育協會
勸募許可字號│衛部救字第1121364616號

倘若您操作捐款頁面時遇到問題,歡迎來電或來信,
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📧service@twlcat.org
📞037-272215


官方網站    Facebook

付款選項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service@twlcat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