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石虎插畫家聯名L夾

2020年,對全世界來說是個難熬的一年,石虎雖然沒受到肺炎疫情的影響,但面對的問題依舊不減反增,而且都極難解決 (前瞻基礎建設的水環境案、太陽能光電案場、大型開發案)... 😿

2021年,台灣石虎保育協會會堅守崗位,致力於石虎開發案追蹤、石虎保育教育推廣、友善石虎農產品推廣、搭建雞舍減緩人虎衝突、石虎族群現況研究 💪

淺山環境與野生動物們並沒辦法為了捍衛自己的家發聲抗議,因此更需要我們站出來為他們而努力!

協會與 RAY 安娜啾咪 Yifan伊凡娜 瑞果 Reiguo 四位優秀的石虎插畫家共同推出「石虎插畫家聯名L夾」,即日起,捐款500元,即贈送一組(四款各一)!  

📧 若您評估不需回饋感謝禮的話,可改用 「單筆捐款」 或 「定期定額捐款」 頁面。
📧 感謝禮以「郵局掛號」寄送,請填寫方便收件地址及電話。

-
社團法人台灣石虎保育協會
勸募許可字號│衛部救字第1121364616號

倘若您操作捐款頁面時遇到問題,歡迎來電或來信,
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📧service@twlcat.org
📞037-272215


官方網站    Facebook

付款選項




  
感謝有您,繼續愛石虎*
一組4入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